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宁波沃尔沃XC90最高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14:0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购沃尔沃XC90车型可享最高优惠13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沃尔沃XC90 2.5T行政升级版 70.89万元 57.89万元 ↘13.00万元 黑展示车
2013款沃尔沃XC90 2.5T行政版 68.89万元 58.89万元 ↘10.00万元 红色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8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的设计鲜明地传递出沃尔沃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雄浑气质与车身前后端圆润的边角相得益彰,使XC90的外观看上去典雅大气,给人带来几分清新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XC90是沃尔沃家族中的“旗舰”SUV,而这款来自北欧的SUV则在外观上突出一种张扬的气质,微微隆起的线条从发动机舱开始一直蔓延到尾部,突显了XC90力量感和肌肉感。

  内饰配置方面:沃尔沃XC90为顺应喜爱高性能SUV并且勇于接受挑战的精英人士所量身打造。内饰专门配备了尊贵级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提升了驾驶乐趣。尊贵级音响系统由12组丹麦顶级丹拿扬声器组成,运用了杜比音响技术,提供专业音响效果。全系配备3排7座座椅,可灵活折叠扩大存储空间。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 2.5T R-design车型配备了5缸2.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配备5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10马力,在1500转/分钟时就可输出320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9.5秒。涡轮增压无疑是这款XC90 2.5T R-design最大的亮点。2.5T发动机涡轮增压所产生的附加动力使原来2.5升的发动机功率提升到3.0升以上,动力强劲,能耗降低。

沃尔沃XC90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可选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与德国的硬朗设计、美国的豪华设计不同,北欧设计向来以“简约”“实用”著称于世。作为一款北欧豪华全尺寸七座SUV,XC90以优雅大气的外观,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宽敞舒适的三排座椅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一直被消费者公认为同级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豪华SUV,展现了尊贵不凡的高品位生活方式。

  经销商名称: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358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