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POLO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1.1万送iPad Mini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京上海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POLO现车充足,购最高可以优惠1.1万元,另外还有IPAD MINI赠送。具体价格见下表:

POLO 厂家指导价(万) 市场价(万) 优惠促销(万) 现车情况
2013款 1.4 手动 风尚版 8.59 7.59 1 有现车
2013款 1.4 手动 舒适版 9.49 8.39 1.1 有现车
2013款 1.4 自动 舒适版  10.69 9.84 0.85 有现车
2013款 1.4 自动 豪华版 11.89 11.04 0.85 有现车
2013款 1.6 手动 舒适版 9.99 9.27 0.7 有现车
2013款 1.6 自动 舒适版 11.19 10.49 0.7 有现车
2013款 1.6 自动 豪华版 12.39 11.69 0.7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10-18                         制表:新浪汽车

  作为一款年轻、时尚、动感的新时代车型,2013款POLO的前大灯灯组采用了新的造型,独立远近光源前大灯光程远,显著提升夜间行车的照射效果,尾灯也采用切糕状设计,全新3D立体造型尾灯配合利落的尾部线条。新车提供全新设计的15寸铝合金轮圈并新增“风潮绿”的配色供选择。

  2013款POLO新增风潮绿色,全车型包含了风潮绿、极地白、霓虹橙、风格红、魅光蓝 、劲酷黑、炫金灰 、锐利银这8种车身颜色。

  2013款POLO使用了钢琴烤漆高亮黑面板内饰设计,并加入适当的镀铬装饰。新车新增前排中央扶手,还能选装多功能方向盘,标配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由于只是小改款,因此维持现在1.4L/1.6L自吸引擎+5MT/6AT的动力阵列不变。至于价格方面,新车售价维持在现款的水平,但由于配置上略微有所升级。

POLO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成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短评:2013款POLO比以往的POLO不仅外观上漂亮许多,而且配置更加丰富了,全车标配了ABS+EBD+CBC、前排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前门一键式升降)、EPS助力转向、电动可调外后视镜等传统配置。虽然除了POLO GTI以外其他车型并没有配备TSI发动机,但1.4L和1.6L的发动机推动这一款只有1吨左右的小车来说完全绰绰有余。而且类似于大马拉小车的情况不但在动力方面表现非常的出色,而且在油耗方面也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