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新1系GT车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07:17   新浪汽车  Sally Wang1 字号: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1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1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2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2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3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3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4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4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5 新款宝马1系Gran Turismo谍照 5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于2010年初证实了正在研发一款新的前轮驱动车型,以对抗奔驰B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及福特B-Max和大众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lus等主流车型。如今,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这款入门级宝马车型的最新谍照,该车将采用1系Gran Turismo(或者简称1系GT)这个名称。(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是一款有着相当传统的紧凑级MPV车身的五门车型,尽管引擎罩看上去非常低而且悬垂非常短。一款更大的七座版车型也在计划当中,而且最近也被拍到在进行测试。

  至于新款1系GT系列的外观设计,2012年发布的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可以提供一些暗示。这款概念车的外观有点像一款豪华的掀背车,但是也融合了些许跨界车的风格。

  新款1系GT系列将基于宝马的新款UKL平台打造,该平台将与第三代MINI(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Cooper及其多款派生车型共享。该平台的最基础形式采用的是前轮驱动,但是由于Haldex式的多片离合器设计,因而也将提供全轮驱动选择。

  该UKL平台还足够灵活能够装备多种动力传动系统,包括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事实上,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过1系GT混合动力版进行测试的谍照。

  虽然新款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GT在美国市场的上市时间尚未确定,但是该车将会于明年上半年登陆欧洲市场。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