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马自达3效仿大众朗逸 推跨界版等衍生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马自达3效仿大众朗逸推跨界版等衍生车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11.28万-15.38万元

  在大众基于朗逸推出了朗行、朗境等车之后,朗逸取得了月销3万台的佳绩,对此马自达效仿朗逸基于马自达3也将推出多款衍生车型,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况锦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后我们每年将投放一款配置创驰蓝天技术的新车型,2015年我们计划投放一款小型跨界车,具体车型还在研发保密阶段。” 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除小型跨界车之外,马自达还将基于马自达3衍生出跨界版等多款车型。

  效仿朗逸 马自达3将推多款衍生车型

  即将推出的全新马自达3将与CX-5共享平台技术,此举不仅缩小了研发成本,还能有效缩短产品上市时间。此前,上海大众基于朗逸推出了朗行,朗境,未来还将推出朗逸轿跑车型,对此,除了新马自达3之外,马自达也将基于马自达3平台衍生出跨界版和轿跑等车型。

  马自达3跨界版采用创驰蓝天技术 或搭载2.0L引擎

  马自达3跨界版与新一代马自达3一样均和CX-5同平台生产,采用全新创驰蓝天技术,该技术的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达到13:1,马自达3跨界版有望搭载与CX-5同样的发动机,CX-5搭载的是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为200Nm。

  目前创驰蓝天技术主要以内燃机为主,到了创驰蓝天计划的后期,马自达会逐渐加大启停、能量回收等混动技术的比重,电动车也开始成为发展的重点,据此可以推算,未来马自达3还有可能推出混动车型。(网通社 2013年10月18日 北京报道)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