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起亚狮跑最高优惠3.1万元 购车送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7日 07: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某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2款狮跑全系优惠2.9-3.1万元,其中手动挡车型优惠2.9万元,自动挡车型优惠3.1万元,购车赠送装潢礼品,目前有部分现车在售。与前段时间相比,狮跑的市场优惠力度增加2000元左右,性价比提升。2013款狮跑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3款2.0L GL手动两驱版 15.98 13.08 ↘2.90 赠送装潢礼品
2013款2.0L GLS手动两驱版 17.38 14.48 ↘2.90 赠送装潢礼品
2013款2.0L GLS手动四驱版 18.88 15.98 ↘2.90 赠送装潢礼品
2013款2.0L GL自动两驱版 16.98 13.88 ↘3.10 赠送装潢礼品
2013款2.0L GLS自动两驱版 18.38 15.28 ↘3.10 赠送装潢礼品
2013款2.0L DLX自动两驱版 18.68 15.58 ↘3.10 赠送装潢礼品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狮跑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车内空间充裕,比较适合家庭使用,其越野能力和通过性还是比跨界车型更有优势,同时彰显出一种粗犷大气的越野风格。2013款狮跑将虎啸式前进气格栅进行了加大处理,前大灯加入LED光源。此外,其雾灯和下进气口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尾部方面,新款狮跑尾灯造型焕然一新,层次感十足。

  内饰方面,2013款狮跑只是对车内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内饰颜色、中控台面板涂装、车门内侧颜色和仪表盘显示等。配置方面,新车还加入了一键启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的为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为184N·m,动力参数与现款车型相同。

  实际驾驶过程中,对于平时的路况,狮跑绝对游刃有余。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初段动力输出比较迅猛,油门响应灵敏,给人一种爆发力强的感觉;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很默契,无论降挡还是加速都不会带来明显的顿挫感;底盘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加后双连杆悬架组合,整体调校给人感觉成熟稳定;另外,狮跑在过滤路面细小颠簸的能力上同样值得肯定。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金融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新狮跑的外形比较中和,有都市型SUV的时尚又有越野型SUV的粗犷。内饰上简洁实用,配置也较丰富,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起亚狮跑从上市以来凭借其出色的品质、良好的口碑、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受到诸多媒体与消费者的好评。“吃的糙、耐得劳”一直是狮跑立足市场的根本。(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狮跑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