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没有弯道传祺世界”车王挑战赛北京收官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4日 15:11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没有弯道传祺世界”车王挑战赛北京收官“没有弯道传祺世界”车王挑战赛北京收官

  新浪汽车讯 2013年10月13日,“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三季收官之战在北京石景山嘉年华汽车广场上演,来自全国七城市分站赛的21名优秀车手向“车王挑战赛”总冠军发起冲击,角逐万元大奖。

DSC_7686 DSC_7686
DSC_7442 DSC_7442
DSC_7705 DSC_7705
DSC_7754 DSC_7754
DSC_8016 DSC_8016
GA3动态1 GA3动态1
GA3动态2 GA3动态2
GA3动态3 GA3动态3
GA3动态4 GA3动态4
GA3蓄势待发 GA3蓄势待发
DSC_7487 DSC_7487
驼峰侧 驼峰侧
DSC_8123 DSC_8123
DSC_8325 DSC_8325
DSC_8373 DSC_8373
GS5侧坡 GS5侧坡
GS5单表桥 GS5单表桥
GS5涉水 GS5涉水
产品讲解 产品讲解
发车合影 发车合影
华北大区经理陈伯恺致辞 华北大区经理陈伯恺致辞
媒体试驾 媒体试驾
试驾总教练乐志卿赛道讲解 试驾总教练乐志卿赛道讲解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大型试驾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是广汽传祺推出的品牌试驾活动。第三季活动于9月13日-29日在杭州、昆明、哈尔滨、深圳、成都、郑州六城市陆续开展,并于10月13日在京城迎来收官之战。

  传祺GA3是此次“车王挑战赛”的比赛用车。作为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车,传祺GA3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7901490mm,但其轴距则达到了2620mm,车内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为中上水平。

  外观上,传祺GA3设计充满动感,个性时尚。尤其是前脸造型圆润饱满,布满“T”造型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十分的独特。尾部的整体设计造型流畅,饱满可爱。尾灯的设计采用水滴造型,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传祺GA3纯黑色的内饰配色给人深刻印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造型设计以及平底式的方向盘也为车内营造了一份运动气息。

  动力上,广汽传祺GA3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3Nm。与之匹配的是四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五速手动变速箱。

  为了使品牌的个性和产品优势尽快使消费者认知,广汽传祺推出了一系列贴近消费者试驾体验活动。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打造世界级品牌不仅需要有好产品,还需要有一系列的体验活动使消费者了解品牌内涵和产品性能”。

图解广汽传祺GS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传祺GA3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