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款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2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说起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历史,国内的消费者并不陌生。早在2008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上,通用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这款紧凑型轿车完成了首次亮相。经过近5年的市场检验,雪佛兰科鲁兹凭借着出色的产品性价比,在国内汽车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雪佛兰科鲁兹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的最新测试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的车身前部线条更加柔和,前大灯的设计借鉴了雪佛兰Sonic的风格,并对车辆的前散热格栅进行了重新的改进。在车身尾部,牌照架的位置较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在车身侧面,全新雪佛兰科鲁兹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动感,车辆门把手的位置也略有升高。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车辆内饰的改进是一大亮点。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雪佛兰科鲁兹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采用了设计时尚的中控台。在中控台处,宽大的液晶触摸显示屏显得十分气派。同时,空调的调节按钮被整齐地排列在显示屏下方。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为了增强车辆的动感,全新雪佛兰科鲁兹采用了三辐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据报道,全新雪佛兰科鲁兹还装备了一键式启动系统,倒车雷达等。除了车辆内外设计的改进之外,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的燃油经济性也更加出色。同时,车辆内部的储物空间也更加丰富。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雪佛兰科鲁兹内饰谍照曝光

  全新雪佛兰科鲁兹将采用经过升级优化的Delta技术平台,全新雪佛兰Volt和雪佛兰Equinox就诞生于此平台。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变化将非常有限。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仍将会装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四缸柴油发动机。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雪佛兰科鲁兹有望将搭载由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共同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按照规划,全新雪佛兰科鲁兹预计将在明年登陆海外市场,包括亚洲,澳大利亚和美国。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仍将在通用汽车位于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投产。(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guide.com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