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将推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30日 10:18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于日前证实,在近日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X5 eDrive概念车将派生出一款量产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宝马X5 eDrive概念车

  据宝马公司高层透露,宝马正在研发这样一款车型,不过不会在明年推出。

  基于第三代X5设计,这款X5 eDrive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由一台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95马力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动力将通过一款自动变速箱传输给四个轮毂

  在电池组充满电的情况下,这款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仅依靠电力最远行驶19英里。在两种动力源都参与的情况下,该车型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可达61 mpg。

  宝马尚未透露这款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技术细节,但是这款即将量产的SUV车型的动力传动系统可能会效仿X5 eDrive概念车。宝马选择采用汽油发动机而不是一款更节油的柴油发动机,是因为宝马认为这款SUV最大的市场会是美国。(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