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款本田歌诗图美国售价 2821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30日 10:08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的2014款歌诗图跨界车目前在美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2821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3万元)起,售价中包含了830美元的运费等费用。

2014款本田歌诗图2014款本田歌诗图

  支付这一起步价,消费者购买到的是入门级的双轮驱动EX版车型,该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92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162磅-英尺的入门级2.4升四缸发动机。配备Navi导航系统的顶级版EX-L车型售价为38070美元(约23.3万元),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78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2磅-英尺的3.5升V6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很多的安全和便利装备。

  歌诗图EX的标配装备包括自动空调系统、一个带有7个扬声器的360瓦音频系统、蓝牙系统USB音频界面、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巡航/音频/电话控制器、可自动减低亮度的后视镜、60-40分离式后靠背、一个隐藏的抽取式多用途箱以及正反两用的地板。要求更高的消费者可以选择真皮坐椅、可倾斜的后视镜或升级的音频与导航系统。(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