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科鲁兹掀背车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发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9日 17: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7日,科鲁兹掀背车北方上市季第三站“星耀北京”,在北京工体MIX酒吧圆满落幕。全新上市的科鲁兹掀背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分别是:1.6L手动豪华版11.59万元、1.6L自动豪华版13.39万元和1.6T自动旗舰版14.99万元。

  科鲁兹掀背车北京地区的首次亮相是一场年轻人掀活青春的活力秀,碰撞理想的自由派对,一部年轻人表现自我的梦想剧。一部掀动众人情绪的微电影《摘星的你》拉开了科鲁兹掀背车上市会的序幕,让年轻人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追逐的精髓——点亮心中那颗星,做最闪亮的自己!

  在上市会现场,除了可以第一时间与科鲁兹掀背车近距离接触之外,加入科鲁兹掀背车互动环节的年轻消费者,还获得了“青春派对”纪念礼一份。同时,北京首位科鲁兹掀背车车主也将他的幸运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共同开启梦想道路上的前行之旅。

  科鲁兹掀背车是一部专为年轻车主打造,既能体现年轻生活方式,又能满足实用性功能的潮车。外型上,它以简洁、流线、动感的设计为主,采用同级首创的欧式跨界设计,突破传统两厢车的直角设计风格,用兼顾美学与实用的“黄金40度弧线”,勾勒出速度感十足的掀背造型,呈现出如跑车般的设计美感。尾部双尾翼、双导流鳍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以及1.6T自动旗舰版配备17寸运动型轮毂,和内嵌科尔维特圆筒灯形的柳叶造型等都是年轻人表现个性的最佳途径。

  在空间上,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2685mm的超长轴距搭配黄金40度弧线设计,在不牺牲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它拥有更为实用的最大化承载空间。原本已在同级车中领先的413升后备箱容积,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也可拓展至1254升。无论携带大件行李出行或是游走在都市车流,都能轻松、自如地应对。

  专为科鲁兹掀背车配备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带来更为强劲而又平顺的驾驶体验。Ecotec 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起步、提速、中段加速、高速行驶再加速等各个阶段都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而1.6T自动旗舰版配备的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更能将扭矩在5秒内瞬间增加到266Nm。拥有同级最强动力的科鲁兹掀背车无疑能为年轻人提供全力以赴的动力,让他们享受到更富激情的驾驶乐趣。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