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启辰 启辰R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日产启辰R50优惠1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9日 07:2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东风日产山东大友龙4S店了解到,购买启辰R50车型全系优惠1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启辰R50手动时尚版 6.88万元 6.78万元 1000元
2013款启辰R50手动豪华版 7.58万元 7.48万元
2013款启辰R50自动时尚版 7.78万元 7.68万元
2013款启辰R50 1.6L手动北斗导航版 7.88万元 7.78万元
2013款启辰R50自动豪华版 8.48万元 8.38万元
2013款启辰R50 1.6L自动北斗导航版 8.78万元 8.6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9-29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形方面:启辰R50是基于东风日产上代骐达发展而来的,是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续D50后的第二款车型,采用时尚的两厢造型,设计风格同启辰D50保持一致,前脸设计时尚流畅,格栅非常有张力,线条层次分明。尾部设计,较大面积的多边形尾灯,辨识度高。车身参数:长4280mm、宽1695mm、高1535mm,轴距2600mm,车内空间比较宽敞,非常实用。

  内饰方面,启辰R50相比与老款骐达而言,在整体布局上并没有大的改变。在按键样式及配色等细节做了调整。内饰的整容工作启辰做的同样成功,并没有低档廉价的感觉。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经济实用是最关键的。

  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4400rp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性能不俗,经济性优秀,采用前盘后鼓制动器,配置有ABSEBD、BA。

  编辑点评: 启辰R50基于老款骐达改进而来,启辰R50是启辰D50的两厢版,前脸与启辰D50一样,延续了D50的设计风格,车尾部分采用了展翼式的尾灯设计,其造型更动感时尚,1.6L的发动机表现在同价位十分抢眼,油耗也比较经济。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启辰R5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