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优惠4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8日 07:40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润华上海大众济南汽车公园店了解到,全新桑塔纳部分优惠4000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新桑塔纳1.4L手动风尚版 8.49万元 8.09万元 4000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手动风尚版 8.99万元 8.59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4L手动舒适版 9.88万元 9.48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自动风尚版 9.99万元 9.59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手动舒适版 10.38万元 9.98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自动舒适版 11.38万元 10.98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手动豪华版 11.38万元 10.98万元
2013款新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 12.38万元 11.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9-28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虽然说新桑塔纳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在它的身上已经找不到旧款车型的身影,但是换装了大众家族式设计的新桑塔纳,其造型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新鲜感。大众“套娃”的设计,或多或少已经让人有些审美疲劳的感觉。新桑塔纳的车身尺寸为4473*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它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型阳光花冠凯越相比,在长宽高三项数值方面并不占优,但轴距数值上略微高于对比的三款车。

  内饰方面,新桑塔纳同样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眼前的一切让人感觉是那么地熟悉。车内的风格非常符合它的定位,木纹装饰板的应用提升整车的档次,不过年轻的消费者可能会更喜欢亚光银色的饰板。多媒体控制系统具备了CD、收音机及蓝牙电话,并且配备了SD卡、AUXUSB这些外接音源接口,功能比较齐全。中控台上的每个按键手感都不错,旋钮的阻尼也比较到位。

  动力方面,新桑塔纳配备了全新EA211系列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铝缸体、模块化缸盖罩壳等技术,发动机重量要更轻。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自动挡车型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箱,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新桑塔纳采用了该级别车型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复合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新桑塔纳经过全新换代,外形显得非常时尚,整体做工有了明显的提升,车内乘坐空间也相当宽敞,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使用的车型,整车配置方面也偏向实用性为主。目前店内最高优惠4千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