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中华 中华H2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中华H230最高直降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5日 10:2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方向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店内中华H230最高直降4000元,5.18万起售,现车充足。详情请见下表:

中华H230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其他优惠
2012款 中华H2301.5MT舒适型 5.58 5.18 0.4 现车充足 中秋国庆双节钜惠,巨献送大礼(具体进店揭晓)
2012款 中华H2301.5MT精英型 5.98 5.58 0.4 现车充足
2012款 中华H2301.5MT酷悦型 6.28 5.88 0.4 现车充足
2012款 中华H2301.5AMT精英型 6.68 6.28 0.4 现车充足
2012款 中华H2301.5AMT天窗版 6.88 6.48 0.4 现车充足
2013-09-25 新浪北京汽车

  外观方面,中华H230首次摆脱了惯用已久的“中”字型进气格栅,而曾经那些圆润的线条也已被平直棱角所替代,再配上发动机盖那两条凹陷沟槽,使其看起来更具机械感。车身侧面线条平顺,贯穿于车头、车尾的两条腰线都极为简单,但却有效提升了层次感。

  内饰方面, 黑色与银色搭配,运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具有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水平的设计,造型很运动,手握的位置也进行了特殊设计,拥有不错的手感,另外全系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中华H230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5800rpm,最大扭矩143Nm/3800-4200rpm,配备5档手动和6档序列两种变速箱

中华H2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华晨汽车全新推出的精品A0级都市家轿,中华H230自从上市以来一直都保持着产品热度,并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作为华晨汽车全新力作,中华H230完成了对家族车系的经典传承和颠覆型创新,它将动感魅力与时尚设计演绎的淋漓尽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中华H2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