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哈弗M4 现金优惠7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4日 14:14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昆明讯 近日编辑走访长城汽车昆明迪鑫4S店获悉到,哈弗M4在店内有现车,颜色充足,现购车最高可享现金3000元优惠。欢迎各位感兴趣的车友到店品鉴。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1.5L 手动 舒适型 2012款 6.39万元 6.09万元 0.3万元 有现车
1.5L 手动 豪华型 2012款 6.79万元 6.49万元 0.3万元 有现车
1.5L 手动 精英型 2012款 7.19万元 6.89万元 0.3万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http://km.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哈弗M4车身小巧,晶钻式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底色的设计,外形时尚,色彩炫丽,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向着运动与年轻化的领域靠拢。雾灯加入了镀铬装饰显得更加精致,与传统SUV一样哈弗M4尾部也采用了平直简约的造型风格。

  内饰:哈弗M4内饰带有长城品牌的家族化血统,但是风格上独树一帜,比炫丽更低调简约,触摸屏操作和手写输入,快捷方便,整套系统很容易上手,液晶屏的分别率和操作灵敏度也都不错。内饰多采用硬质塑料,但质感尚可,做工也比较细致,配置算不上丰富,但实用性都不错。

  动力:哈弗M4配置的是长城自己研发的发动机,1.5LVVT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广泛搭载于长城旗下多款产品之中,其成熟可靠性毋庸置疑,78kW和139N·m的表现想要驱动这台小车应该绰绰有余。四轮盘刹在这一级别中并不多见,后纵臂扭转粱复合式悬架虽为半独立式悬架,但也比较符合哈弗M4自身的定位。

  编辑点评:哈弗M4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典型的小型SUV,纵观目前国内SUV市场,似乎也只有哈弗M系涉足这一细分SUV市场。185mm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轮胎尺寸已经能够说明它的通过能力,对于渴望一款SUV却因为昆明停车难而纠结的消费者来说,哈弗M4这样的小型SUV也许是个两全之策。

  长城汽车昆明迪鑫4S店【微博

  销售热线:4006580596

  0871-66170988

  地址: 昆明市北辰大道中段/世博车市往北京路方向1.5公里处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长城M4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书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