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雅阁最高优惠3万元 送精品三件套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24日 07: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某广汽本田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3款雅阁全系优惠2.6-3万元,购车赠送精品三件套礼包。与前段时间相比,雅阁的市场优惠幅度减少4000元左右。2013款雅阁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广汽本田-雅阁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3款2.0L 自动 SE 20.28 17.48 ↘2.80 送精品三件套礼包
2013款2.0L 自动 PE 20.98 18.38 ↘2.60 送精品三件套礼包
2013款2.4L 自动 LX 21.98 19.28 ↘2.70 送精品三件套礼包
2013款2.4L 自动 SE 22.98 19.98 ↘3.00 送精品三件套礼包
2013款2.4L 自动 PE 23.68 20.88 ↘2.80 送精品三件套礼包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作为全球累计销量第一的中高级轿车,雅阁历经八代进化,全球销量即将突破1900万台。自进入中国13年来,累计销量也已突破130万台,为国内中高级轿车之首。作为130余万车主的共同选择,雅阁一直没有放缓前进的步伐,2013款雅阁在继承雅阁品牌诸多优势的基础上,融合三大价值进行全面进化。

  新形象——为了更好诠释雅阁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2013款雅阁特别开发了2.0PE和2.4PE两个全新派生。PE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配置了洋溢动感风格的运动尾翼,并使用了专属的探戈红车身色,内饰也采用了个性十足配有红色缝线的黑色皮座椅。同时,2.0PE和2.4PE都拥有遥控启动发动机系统,车主通过遥控钥匙,即可远距离启动发动机,让乘坐更加便捷舒适。

  高质感——2013款雅阁全面提升了外观及内饰的质感,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感官享受。2013款雅阁配备全新前中网及车身新镀铬饰条,独树一帜,精致美观;并增加了LED尾灯,使豪华感倍增。车内真皮座椅升级为豪华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质感更优异;再加上美轮美奂的新仪表盘、精美高级的新桃木纹、高亮度观感的新变速杆设计、五星级立体隔音降噪系统,使2013款雅阁整体更显高质感。

  驾驭感——为了增加更多驾驶乐趣,2013款雅阁在2.4L全系车型上装备了换档拨片系统,只须弹指间便可畅享加速快感。同时,2.4L全系车型均配置了发动机舱加强杆,让驾驶感受更加得心应手。此外,雅阁装备了以往豪华车才有的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忠实响应驾驶者的意图,让每一个弯道充满征服的乐趣;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构成完美的前后悬挂组合,在运动驾控中享受真正的动态舒适。

广汽本田-雅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财务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2013款雅阁继承雅阁品牌一贯的“敢为天下先”的王者风范,进一步强化了雅阁的新形象、高质感、驾驭感等优势,完美诠释了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尤为引人关注的是,此次上市的2013款雅阁新增了探戈红车身色,它既是对雅阁进入中国13年来销量红火的见证,同时也为中生代主流精英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