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C系特别版亮相成都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9日 10: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8月30日举行的第十六届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C Grand Edition车型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亮相的特别版C级轿车有4款车型:C 180 经典型Grand Edition、C 260优雅型Grand Edition、C 260时尚型Grand Edition和C 300 运动型Grand Edition。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诞生于1982年,自诞生之日起,它一直引领着全球中级豪华轿车的发展趋势,并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产品阵营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在中国,C级轿车也以敏捷、舒适、安全、操控等突出优势获得众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在细分市场独占鳌头。

  梅赛德斯-奔驰此次带来的C Grand Edition特别版车型,在外观、内饰、操控性能及舒适性配置方面,都将此前量产的C级轿车有了很大的改变,力求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梅赛德斯-奔驰方面希望它能够延续此前的畅销势头,成为带动奔驰在华销售增长的“火车头”。

奔驰奔驰

  在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C Grand Edition特别版车型强调动感与豪华的结合。特别版车型全系标配了AMG车身风格套件,这组套件增强了其外形的冲击力,这一点在前裙板、侧裙边和后保险杠上体现得尤为明显。排气管上镀铬饰件则在不经意间留给人豪华的印象。

奔驰奔驰

  除了外观的升级外,C Grand Edition特别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改进,在营造动感氛围以与外观相协调之余,还特别强调增强内饰的个性与时尚。例如C Grand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运动风格座椅就应用了黑色ARTICO人造皮革-DINAMICA微纤维双材质制作,成功地将更好的舒适驾乘感受与时尚质感融为一体。此外,无论是精致面板和精良的装饰,还是极具质感的炮筒式仪表盘,或者是全新整合的中控台显示器,无不彰显其独树一帜的时尚品味。

奔驰奔驰

  在精致的外观之下,是具有极强“战斗力”的动力和操控系统。新款奔驰C级轿车重新设计的轻量化车身与高效的能量管理系统等配合,使动力系统的性能得到了显著提升。C Grand Edition特别版车型全系标配高效7速自动变速箱,它和发动机都出自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自主研发中心,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过梅赛德斯-奔驰设计专家的周密考虑,二者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意在为车主带来更加合理的档位选择和更加灵敏的响应速度,让动力得到平顺的、充分的释放。

奔驰奔驰

  之所以向中国市场投放C Grand Edition特别版车型,是因为梅赛德斯-奔驰方面看到了国内的中级豪华车市场的巨大潜力。而在豪华车的市场竞争中,虽然品牌力的影响度显著高于一般品牌,但作为可选消费品,产品设计和性价比同样十分重要。豪华品牌往往都有各自忠实的客户群,这些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源自对于汽车运动和汽车品牌的热爱,客户群的占比显著高于一般品牌。但对于成熟市场的中间派消费者和新兴市场的多数消费者,产品设计和性价比对于消费取向选择的影响度更高。

  正是看到了这一点,梅赛德斯-奔驰才倾力打造C Grand Edition轿车,为潜在的中国车主提供高性价比车型,以求在未来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