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全系产品热销成为车展大赢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9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成都车展已落下帷幕,豪车争艳的成都车展上,奔驰展台可谓是每天爆满,车展现场前来咨询和购车的市民络绎不绝,这与奔驰在华对西进战略的重视和奔驰品牌本身的百年魅力等分不开。奔驰车给人们的印象是优雅、豪华、成熟。族谱中销量最大的C级车系;完美中不断提升的E级车系,此外还有我们熟悉的GLK和smart巧克力特别版都集体亮相成都车展,备受参观者青睐。

奔驰奔驰

  奔驰全系车型蓉城争艳

  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与世界同步的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和运动轿车E路传奇,可谓是奔驰经典的诠释,且延续和树立了行政座驾的绝佳典范。新一代E级车拥有极具张力的动感前脸和令人兴奋的车身比例的长轴距设计,更加修长的侧身和宽大独特的车尾;让新一代E级车更具锐气和动感。新一代E级车拥有普通、ARTICO、Nappa三种皮革材质精致细腻的座椅,且新增真丝米色、咖啡棕色、水晶灰色和栗木褐色;新一代E级车运用可变气门、高压力涡轮增压以及定点缸内燃油直喷等前沿发动机技术和七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PLUS),实现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新一代E级车拥有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措施、抗应力强的车身结构以及非常有效的头颈保护系统、四周全景驻车辅助、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DISTRONIC PLUS)带转向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增强版(BAS PLUS)带横向探测、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制动功能、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和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诸多智能系统配置和2000多项技术升级,造就了新一代E级车在同级细分市场里与世界同步的一如既往的品牌价值。

  独具风格且至臻至美的梅赛德斯-奔驰C Grand Edition车型以全面升级的外观内饰吸引了成都市民的眼球,全系标配AMG车身风格外观套件,让本已动感锐利的C Grand Edition更具活力和气质,更突显了该车领先同级车超过性价比。其中,CGrand Edition 300运动型配备了七双辐18寸AMG轮毂,并装载了红色制动卡钳,与车内采用ARTICO皮革-DINAMICA微纤维双材质运动座椅和心跳红动感内饰装饰,更强动力的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 PLUS)的配备,为百年沉淀的技术实力体现造就的与众不同的完美运动澎湃的高端品质奔驰C级车。

  此外,GLK新增GLK 300 4MATIC动感型(天窗版)和专为中国粉丝打造的smart巧克力特别版车型都集体亮相成都。其中,GLK新增全景天窗车型和旗下多款产品标配升级,GLK 300豪华型增配了实用的360°摄像头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以更吸引人的设计和配置提升越野激情,给喜欢高档豪华SUV的成都消费者带来了福音。smart巧克力特别版由表及里的全面升级,让喜欢个性化时尚化的成都消费者们拥有更多选择。

  基于奔驰百年沉淀的技术实力、品牌魅力和一如既往的品牌价值,造就了国内消费者对奔驰的青睐。作为奔驰旗下率先来华国产的奔驰C级和E级轿车,GLK 3004MATIC和smart巧克力特别版之所以如此吸引蓉城市民,就不足为奇了。

  全新产品体系引进和西进战略促进奔驰西部快速增长

  戴姆勒及奔驰全球总裁蔡澈曾称,奔驰计划在2015年之前向中国市场导入近20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形成丰富的产品矩阵。此外,由中德双方共同投资的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已落成并开始试生产,一期产能可达到25万台以上。这标志着奔驰国产化进程将全面启动,计划2014年将实现多款奔驰豪华紧凑车型国产。

  奔驰在华希望通过加快国产步伐、本土化、经销商渠道建设和业务素质的提升,以及通过奔驰内部管理效能提升等诸多方法加快奔驰在华发展速度。首先,奔驰更加注重对经销商队伍的壮大和其服务能力的提升。奔驰今年年底在36个空白城市增加了75个经销商,中西部市场将成为奔驰开拓的重点。在西部市场,目前西藏、新疆、青海、四川等区域的28家经销商远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下一步奔驰将进一步加速西区网络的发展,重点工作在西区的空白市场,奔驰西进的一个象征就是在西藏建立经销网点。此外,奔驰在华还设有90家smart品牌经销店。

  其次,奔驰把经销商的务实服务和执行能力作为了重点培训内容,且加强了对奔驰各个大区的销售支持力度,把总部的权利下放给各大区。最后,北京梅赛德斯-奔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还启动了一项名为“内部效能提升”的内部计划,通过内部管理,实现包括网络在内的效能提升。以上努力得到了回报,自奔驰新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奔驰的销售情况已明显好转,月均增长达到10%。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经济、金融和文化重镇,有着庞大的豪车消费市场。奔驰率旗下所有品牌亮相成都,并且伴随成都为主的西区建设更多的4S店渠道网络加强,奔驰也能从成都豪车快速发展中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并迅速征服西南豪华车市场。新一代E级车选择在成都上市发布,正是奔驰对成都为主的西区市场的重视体现。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