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马自达3英国售价公布 1669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17:1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马自达3将于今年秋在英国上市销售,日前,马自达公布了该车的售价为166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万元)起。

新款马自达3新款马自达3

  这一价格是最大动力输出为100 bhp的1.5升SkyActiv-G汽油版SE掀背车的售价,顶级版车型是最大动力输出为148 bhp的2.2升柴油版Sport Nav Auto掀背车,售价为23345英镑(约22.4万元)。该车将推出三种车型:SE、SE-L与Sport Nav。

新款马自达3新款马自达3

  马自达3为家用掀背车领域引入了马自达的节油SkyActiv技术,另外还提供了一系列新技术和车载连通系统。这款以大众高尔夫为竞争对手的车型融合了马自达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被认为是马自达公司长期产品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新款马自达3新款马自达3

  由于C-segment车型占据了欧洲乘用车市场的四分之一(每年的总销量大约为三百万辆),因此马自达3被视为该日本品牌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

新款马自达3新款马自达3

  新款马自达3长4465毫米,宽1795毫米,高1450毫米,这使其比旧款车型长了5毫米,宽了40毫米,高了20毫米。这款新车型的轴距长2700毫米,比旧款车型加长了60毫米。马自达的设计师称,宽大的姿态、长长的轴距和缩短的悬垂使得新款马自达3拥有了更加宽敞、舒适的驾驶座舱。

  行李箱的容量也略有提升,在后座展开时的容量为350升,相对比,旧款车型的行李箱容量为340升。

  新款马自达3起初将提供三款高压缩比SkyActiv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全新的1.5升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6000 rpm时可输出99 bhp的动力,在转速为4000 rpm时可输出111 bhp的动力。搭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这款发动机可使马自达3在10.8秒的时间从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13英里/小时(181公里/小时)。

  马自达尚未透露其发动机阵容所有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数据,但是这些新的发动机据称将会是这一级别车型中最节油的。另外,一款2.0升的汽油发动机也将提供两种动力水平。低功率版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18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155磅-英尺,可使马自达3在8.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21英里/小时(194公里/小时)。

  发动机阵容中最出色的汽油发动机拥有与低功率版相同的峰值扭矩输出数据,但是最大动力输出可达162 bhp,可使马自达3在8.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30英里/小时(209公里/小时)。

  唯一的柴油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8 bhp、峰值扭矩输出为280磅-英尺的2.2升发动机。该柴油版车型可在8.1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209公里/小时)。

  除了源自于马自达MX-5的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消费者还能够选择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将配备在柴油版车型和低功率版的2.0升汽油版车型。

  整个马自达3车型系列还标配了马自达名为i-stop的启停系统,同时有些车型还可以选配i-Eloop刹车能量回收系统。(Sally Wang1编译)

关注马自达3-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