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悦随心 自由行 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18: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7月27日,北京运通兴宝举办了X1客户自驾游活动,早上八点售后工作人员均已准备就绪迎接客户的到来,准备为客户安全检测、洗车。CRM的工作人员均已为客户准备好点心、饮料和对讲机准备发放给大家。

  车主们陆陆续续到达我店,店内BMW专业技师开始为车主进行车辆的安全检测,免费为车主进行电器、动力、底盘、轮胎等部分的检测。CRM的同事为客户贴车贴、检测对讲机。

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

  9点我们准备完毕驾车东行,迫不及待的向“京东大峡谷”出发。虽然路上又下雨又堵车但是没有影响我们的热情与快乐。在路上小朋友用对讲机为我们唱着歌,有的客户讲着笑话,我们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的环节跟大家互动,各位车主积极响应,都拿到了小礼品,并给大家普及了用车知识及宝马品牌的历史。我们一路笑语欢歌来到了京东大峡谷。

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

  各位车主到达目的地后还在讨论着车的功能使用及用车情况,蒙蒙小雨也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与兴奋,酒足饭饱以后我们说说笑笑开始我们的京东大峡谷之旅。

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

  为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和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北京运通兴宝推出了一系列的客户关爱方案,丰富多彩的客户维系活动不但为客户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和愉悦身心的机会,更为客户提供一个爱车、护车、养车的交流平台,让客户在互动中真正体验到BMW之悦。

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运通兴宝X1客户自驾游活动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