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C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驰新C63搭小排量增压引擎 明年3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9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新C63搭小排量增压引擎明年3月亮相
C AMG 指导价:99.8-138.8

  AMG作为奔驰旗下研发高性能车型的部门,针对旗下多款车型推出了相应的高性能版本,近日全新一代奔驰C63 AMG已初现端倪。网通社了解到,原计划在一月北美车展亮相的奔驰C63 AMG或将延后发布一到两个月,或将在日内瓦车展中进行首发。另外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C63 AMG也将有所改变,新车将搭载5.5升小排量引擎来替代现款车型的6.2升引擎。

  将搭载小排量引擎 动力性能增强

  全新奔驰C63 AMG车型在动力方面将不再使用现款所搭载的6.2L发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换搭较小排量的5.5L双涡轮增压引擎,该款动力组合较现款而言在排量上有所减小,而动力性能方面却并不逊于现款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91kW。另外,双涡轮增压将助力新车在动力方面的竞争优势。

  前脸变化较大 性能气息十足

  日前海外媒体提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C63 AMG版本车型的谍照,由谍照可知,该款新车较现款车型而言在前脸及尾部均有所变化,尤其前大灯与尾灯较现款而言更具时尚感。另外,双边双出的四排气口、更宽大的保险杠、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设计,均凸显了该款新车性能版车型的身份。

关注C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