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省时省油 三款经济型小车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6日 09:10   易车网   字号:

  上班族上下班时拥挤在地铁或者繁杂的公交车上,也许一天的不满情绪就由此开始了。为了避免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选择拥有自己空间的交通方式,不要贵的,只要经济实惠的,下面介绍三款价格实惠、便宜耐用的车型,让你迅速实现摆脱我们早晨的烦恼的愿望。

  夏利N3

  指导价3.20~4.38 万

  夏利N3的外型时尚,整体式水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显示出运动和时尚气息,内饰充满活力,改变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三色组合浅内饰,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舒适性及生动活泼的感觉。

  夏利N3最大的亮点是安全、人性化配置的全面提升。安全带未系提醒、安全气囊EPS电子助力转向、大灯高度可调、电子油门等配置,让夏利新N3拥有了可靠的安全性。

  市场上关注度颇高的是N3的三厢实用型款,N3的三厢版都配有后排座椅比例放倒的功能,全系的标配都配有驾驶座安全气囊、车内中控锁、前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车窗防夹手功能、铝合金轮毂、后排座椅整体放倒、手动空调、4-5喇叭扬声器系统等。

  动力方面,夏利N3搭载1.0L的3GA2发动机,它堪称夏利轿车升级的革命性标志,采用的是国际主流的顶置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通过提高进气量,进一步优化燃烧室等措施,极大地提高了动力性。同时,采用博士的ME7燃油控制系统使燃油控制和点火时刻更加精确,燃油喷嘴安装在缸盖上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成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根据网友提供的平均油耗,基本都在5-6L/100km,这套动力总成可靠耐用,燃油经济性出色,夏利N3的维修保养方便价格低廉,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夏利车型的主要原因之一。

  奇瑞QQ3

  指导价2.28万-5.3万

  奇瑞 QQ3的前脸好似小孩的脸,前大灯特别像两个圆圆的大眼睛,充满天真的盯着你,那个中网犹如一张憨憨傻笑闭不上的嘴,而两边的独立雾灯与转向灯,就是挤出来的酒窝了。从内饰上来看,黑色内饰风格显得更具青春活力,而仪表盘的设计也是内饰亮点所在。微型车在空间上不见得有什么优势,短小的车身从直观上就给人窄小的感觉。但其实只要是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在QQ3的位置上面都能以正常的姿势乘坐,不说得是宽敞,但起码也不会觉得难受。QQ3在空间的应用上尾箱的容量仅够放下一个中型行李箱,后排的座椅可按一定比例放倒,扳平后的空间还是不错的。奇瑞QQ3所装备的自主研发的CAC472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四缸4气门的结构,这样的结构制造成本低,可以提高发动机进气效率。足够充分的进气量可以使燃油更充分的进行燃烧,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扭矩,从而达到降低节油的目的。

  MG3

  指导价5.47万-10.37万

  MG3是一款具有英伦绅士风度小型车,外观设计新潮,对于时尚也拿捏得相当到位。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内部储物空间多达21处,设计得比较方便、贴心。MG 3是一款典型的小型两厢车,车身尺寸分别为长3999mm、宽1728mm、高1520mm,轴距为2520mm。得益于车顶较平整的设计,MG 3的后排头部空间还比大多数同级别合资小型两厢车的要强。安全方面,设计师们在MG 3上也花了不少功夫,比方说根据欧洲五星安全碰撞标准设计、采用强化型高刚韧性USD车身结构和15km/h低速损控激光焊接超高强度前防撞梁。配备ABS+EBD+BA辅助系统以及CBC弯道辅助控制系统,配备第四代Euro-TC1防盗系统,标配前双气囊等。动力方面,搭载1.3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5kW,峰值扭矩117Nm。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这种AMT车型的油耗比使用液力变矩器的自动挡车型要低,保养维护成本也更加便宜。

  以上推荐的三款车随各有特点,但是夏利N3、奇瑞QQ3、MG3都是主打经济实惠的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取向选择最合适的自己的车型,顺利摆脱拥挤的公交车和地铁。

关注夏利N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