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9月9款即将上市与下线新车盘点(3)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 15:48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科鲁兹掀背

  上市日期:9月10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欧式跨界掀背设计,打破常规三厢车的沉稳气质,又比传统两厢车更具动感活力。整车具有跑车般的设计,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内饰上,科鲁兹掀背车新增大地色,并使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7英寸触摸彩色显示屏、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整体品质。

  科鲁兹掀背车4510mm的车长尺寸接近传统三厢,比一般两厢车多出半个车轮的长度,加上2685mm的轴距,空间上优势突出。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后备箱空间可由413升拓展至1254升。

  科鲁兹掀背车基于通用全球平台打造,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双动力组合,而首次引入科鲁兹家族的1.6T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专为科鲁兹掀背车而配备。Ecotec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5 kW,升功率达84.4 kW/L,可以在2000转至5600转的超宽区间持续输出235 Nm最大扭矩,同时匹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

  底盘上增加瓦特连杆悬架系统,兼顾了操控与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1.6T车型配备了固特异17寸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6寸大尺寸碟刹系统,带来了更好的抓地力和更优异的刹车性能。

点击查看静态图解科鲁兹掀背点击查看静态图解科鲁兹掀背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