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宝骏登陆成都车展 首次曝光掀背车概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11:43   新浪汽车   字号:

  8月30日,第十六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成都车展将首次启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全部9个展馆。位于3号馆核心位置的国内车市新生代领军品牌宝骏汽车,此次携旗下全线主力车型挥师西南,震撼登场,全面展现“可靠的伙伴”的品牌理念和品质魅力。

  宝骏品牌盛装亮相 

  此次成都车展,宝骏汽车旗下宝骏630与宝骏乐驰两大系列车型盛装亮相。享有“国际品质新家轿”之称的宝骏630上市两年来,凭借领先同级车的DVVT+6AT/5 MT的双优动力组合,泛亚汽车设计中心操刀设计的时尚动感车身,以及源自通用成熟技术的可靠品质,赢得了超13万车主的信赖,在激烈竞争的A级车市场站稳脚跟。

宝骏展台模特宝骏展台模特

  另一款参展产品宝骏乐驰,出自超级跑车法拉利的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十年来经典依旧,青春不减。动力方面,搭载通用汽车战略小排量P-TEC发动机,具备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等综合优势。十年市场检验,超45万用户的一致选择,乐驰已经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购车的首要选择。

  此外,在宝骏展台,记者还发现了另一个身影——五菱宏光S,这款上市20多天就赢得市场疯狂抢购的7座多功能车,涵盖家庭代步、休旅出行和小型商务接待等多样化的使用功能。“五菱宏光S是五菱品牌从一个微车品牌向一个汽车品牌转变的重要一步,将为国内MP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对记者说。

  宝骏掀背车概念曝光 

  车展开幕当天,杨杰首次对媒体透露了宝骏掀背车的相关信息。 “宝骏掀背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杨杰介绍。

  “在欧美市场,掀背车因其灵动实用的特质早已成为市场主流趋势,国内近几年也逐渐开始流行。宝骏掀背车,正是顺应这种时尚、个性、有主张的消费需求适时推出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宝骏MPV车型也将于明年上市。“未来我们计划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逐步覆盖从A级、A0级到A00级市场。”杨杰说。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