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运通兴宝率先推出售后“三包”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11: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热情的8月,迎来了北京运通兴宝周年庆的重要日子,特别推出售后服务“三包”新政,以我们最真挚的热情回馈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9月30日,凡到店维修保养的宝马车主,将尊享北京运通兴宝的“三包”服务:

  1、包路费:送修到达北京运通兴宝4S店的高速公路费,凭当日票据(30元以内);

  2、包油费:首次到店客户,进行维修、保养项目现金消费满1000元即送100元油卡(不含其它服务项目)。

  3、包承诺:预约快速保养(限基础保养:机油、机滤)1小时,承诺超时免单。

  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1小时快速保养服务承诺1小时快速保养服务承诺

  1小时快速保养服务承诺

  您只需提前一天拨打电话,向工作人员成功预约机油保养服务,并在约定时间内到店,即可享受机油保养一小时快速服务,您的车辆将进入预约保养快修通道,有专门的维修顾问提供服务。您可拨打400-681-6280进行预约。

  从维修顾问开出工单起计时至车辆维修完毕通知您结算提车为止,服务内容为更换机油机滤(不附带其它项目及洗车服务),北京运通兴宝郑重承诺:基础保养时间在一小时内完成,超时免单!

  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北京运通兴宝金宝街城市展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1号国旅大厦一层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