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少量现车销售 送5千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09:29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斯巴鲁森林人少量现车供应,购车可送5000元装饰,内容到店自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具体情况请参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参考价 现车情况
2013款森林人2.0i自动舒适版 23.48万元 23.4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0i手动豪华版 24.98万元 24.9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0i自动豪华版 25.48万元 30.4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0i自动豪华导航版 26.38万元 26.3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5i自动精英版 26.98万元 26.9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5i自动精英导航版 27.88万元 27.8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5i自动豪华版 27.98万元 27.9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5i自动豪华导航版 28.78万元 28.3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5i自动尊贵版 29.78万元 29.7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5i自动尊贵导航版 30.58万元 30.58 少量现车
2013款森林人2.0XT尊贵导航版 33.48万元 33.48 少量现车
其他优惠:购车可送5000元装饰,内容到店自选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斯巴鲁森林人增加了2.5XS运动版和2.5XS运动导航版两款车型,新车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外观方面更加凸显运动气息。

  2012款森林人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保持一致,流畅的线条具有唯美的韵律感。中控两边的弧线一直延伸到方向盘和手套箱处,给人良好的视觉享受。新车搭载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左边为频道、音量的控制键;右边是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全新森林人中控台也仅在老款的基础上,对音响系统的按钮、旋钮做了调整。新车中控最上方的狭长区域是温度、时间显示屏,最右边的加减按钮是调整时间的,中间区域是CD(支持MP3/WMA)、广播音响系统。但本次实拍车型不带导航。空调为分区空调,且前排双座椅都带有电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2012款森林人搭载新一代水平对置发动机新森林人2.0升、2.5升所有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使用的是新一代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BOXER),这一新型发动机通过减小缸径、加长冲程,优化进、排气系统,紧凑化燃烧室,减小运行摩擦提高冷却性能等方面的改进,在燃油经济性获得飞跃性提高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加速响应,并在环保性能与驾驶乐趣之间取得很好的平衡。配备这一发动机的上述自然吸气车型都可使用93号汽油,这将明显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为消费者降低使用成本。

森林人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斯巴鲁森林人外形设计充满着阳刚之气,苗条的身材依旧拥有很大的乘坐空间,AWD全时四驱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保持了出色的操控和越野性。

  官方微博:斯巴鲁郑州旗舰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森林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