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RS 奥迪R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新RS6将引入国内 车身减重100公斤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30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作为德系三大豪华品牌的奥迪,其高性能版本RS系列车型在引入国内后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曾向网通社表示:“一汽-大众奥迪的RS战略当中包含了几乎全部奥迪旗下高性能车型的引入计划,平均每年至少会有2款R或RS车型引入中国。”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奥迪全新RS6 Avant的国内申报图,新车在车身方面采用了轻量化设计较现款减重100公斤左右。

  奥迪将推新款RS6车型 采用轻量化技术

  此前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施泰德也曾表示:奥迪将会在未来几年内投放更多的S系列车型,高性能版的RS系列产品也将会引入中国市场销售。今年3月份奥迪全新一代RS6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轻量化合金技术,整车质量将降低100公斤。

  新车亮点解析

  奥迪RS6配有全套的专属套件,它所采用的是全新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尾翼和轮胎也有所变化,车身由全新的合金技术打造而成。网通社通过查询相关资料了解到,奥迪轮胎供应商倍耐力公司将推出“倍耐力噪音消除系统”的新技术来减小轮胎产生的噪音。

  搭载4.0T引擎宝马M5竞争

  作为高性能运动车型的RS系列,RS6 Avant与A6同属一个平台,它将搭载4.0L 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扭矩为700Nm,最大功率为412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s。而作为同级别的宝马M5,匹配的是4.4L TSI引擎,排量比RS6大0.4L,最大扭矩则小20Nm。从数据上来看,RS6 Avant将会给宝马M5带来较大的压力。此外奥迪还提供了侧向辅助系统和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网通社2013年8月3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奥迪R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