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沃尔沃两人成团 团购价格即时享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16: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辑从中汽南方沃尔沃中关店处了解到,沃尔沃中关村4S店推出巨大团购优惠。两车团购价格优惠,不仅回馈礼包,还享受超低折扣的精品套餐。两人到店,两车成团,团购价格即时享。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4-25日    中关销售热线:010-88438887

VOLVOVOLVO

  功能美学融汇安全科技 智能汽车雏形跃然呈现

  新款60系三款车型,沃尔沃渐渐为中国市场描绘出了未来智能座驾的雏形。新款60系加载了多项行业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世界首创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配合全面增强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为未来城市智能交通提供了最新的范本。FAHB全智能主动式远光灯则突破了传统大灯远近光的限制,使夜间行车更为安全舒适。全系标配的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全新的CZIS主动座舱清洁系统,为饱受空气污染侵扰的中国车主带来了如北欧般清洁的车内空气。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