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捷豹F-TYPE烈焰狂潮再袭三里屯Viliage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传承辉煌,再续传奇。

  现北京燕英捷捷豹F-TYPE将从万众瞩目的Club MIX移驾三里屯Viliage。捷豹F-TYPE为三里屯再次点燃烈焰狂潮,开启专属你的F-TYPE激情之夏。

捷豹F-TYPE捷豹F-TYPE

  百年传承英伦皇室传奇座驾捷豹F-TYPE,已于8月18日在三里屯再度亮相,亲临鉴赏F-TYPE的传奇魅力。

22

  位于三里屯繁华商业区的Viliage吸引了大量都市男女,时尚的外观,个性化的设计,让各国人士缘聚于此,享受时尚元素带来的生活。活动现场,一辆酷炫的烈焰橙捷豹F-TYPE静静的停靠在展示区,大量都市时尚男女上前拍照留影,现场车迷的呼叫声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时尚新颖的装修设计完全将捷豹F-TYPE融入其中,尽显全新F-TYPE的时尚魅力。

33

  捷豹F-TYPE展台后另有两辆“贵宾“捷豹XF左右相拥而立,三里屯青年艺术家,潮男潮女,英伦豪车,纷纷缘聚在这块时尚前卫的阵地,亲眼见证了另一位英伦绅士的华丽蜕变。经过中国第一唯美插画大师陈伯言看似随心所欲的涂鸦创作后,用时尚先锋的涂鸦艺术、以空间视觉的美妙创意,为捷豹XF披上一件街头时尚的新衣,将XF灵魂中的经典英伦绅士风度现代英伦时尚气息完美诠释。捷豹XF从一席西装的英伦绅士形象,变为潮爆三里屯的街头时尚达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