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零部件>正文

普利司通商用车轮胎再添耐磨新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13: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今,众多商用车用户为了有效控制因油价走高而不断上升的运营成本,越来越注重车辆轮胎的使用寿命。全球轮胎行业领军企业普利司通近期宣布,8月内全新推出了2款耐磨性能卓越的商用车轮胎新品R118与M778。这两款新品的推出,不仅进一步扩充了普利司通商用车轮胎的商品线,也为商用车用户的成本削减与安全出行提供了极佳选择。

普利司通R118普利司通R118

  此次上市的两款商用车用轮胎,均属于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综合优化系列”商品,适用于定载领域良路/高速公路路况下的半挂车、整车行驶。其中,R118作为卡车导向轴及巴士全轮位用商品,采用了深花纹沟设计,可有效提升轮胎的磨损寿命,与以往品相比,R118使用寿命可提高约10%,可有效降低用户成本。同时,通过接地形状最适化设计,在有效提升轮胎耐偏磨损性能的同时,也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稳定性。而作为卡车驱动轴用商品,新商品M778在胎肩花纹块之间增加连接筋,提升花纹块的刚性,进而大幅度提升耐偏磨损(高低磨损)性能,实现优异的磨损寿命。通过花纹块形状及沟槽形状的最适化设计,减少行驶过程中因轮胎夹石带来的胎体损伤,进而提高轮胎的可翻新性能,在有效节约成本的同时,为降低环境污染做出贡献。

普利司通M778普利司通M778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普利司通在商用车轮胎领域以普利司通品牌为主已构筑起涵盖重载征服(重系列)、多样全能(广系列)、综合优化(优系列)三大商品系列,并以旗下第二大卡车巴士用轮胎品牌“风驰通”为补充,形成了完整而强大的商品链。同时,普利司通通过包括“普利司通卡车轮胎站”,“普利司通卡车轮胎专业店”,“风驰通卡车轮胎专业店”在内的约700家核心网络为遍布全国的卡车巴士用户提供全面的综合解决方案。秉承“与环境共生,与安全同行”的企业理念,普利司通仍将持续不断为用户打造更多搭载尖端科技的商品,助力商用车用户削减运营成本,全面满足商用车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中国汽车产业的绿色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