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新蒙迪欧海口到店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8:44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日前,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深标特福特4S店【官方微博】处了解到,福特新蒙迪欧海口到店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情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定金提车周期联系4S店
海口 新蒙迪欧 现车到店 1万元 90个工作日 @海南深标特福特4S旗舰店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蒙迪欧采用福特家族大嘴式的造型设计,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车身线条也变得更加流畅,运动味十足。除此之外,新车尾部造型也相当饱满厚实,排气则采用双边双出扁口设计。

  配置方面,全新蒙迪欧标配有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等。而两款1.5T车型以及2.0T低配采用的是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其余更高配置的车型用的都是LED前大灯,并配备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功能、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膝部气囊与倒车影像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蒙迪欧将推1.5T发动机与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40N·m。2.0T车型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而高功率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24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统一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蒙迪欧是介于君威迈腾之间的一辆车,它不会像君威那样处处显露着运动风格,也不会如迈腾一般只注重舒适性。它是一辆看起来很动感,开起来很舒适,深挖之后发现它确实能够很运动的家用车。从家用车的角度考量,它依旧很棒。动力足够、配置高,开着坐着舒服,计划购买一辆家用车的消费者又多了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