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将配混合动力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路虎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为新一代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增配混合动力系统。路虎表示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杰出的燃油经济性、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表现、无与伦比的舒适性,甚至比传统汽油和柴油动力拥有更高的品质感。

混动版揽胜混动版揽胜

  路虎尚未公布两款混合动力车的售价,但预计价格不会超过配备5.0升机械增压汽油机的高配版本,意味着在英国市场不会高于10万英镑。路虎英国经销商将于9月10日起接收订单,预计明年年初交车,这意味着该车很快就将投入量产。

混动版揽胜混动版揽胜

  为了证明混合动力系统拥有比拟传统动力的越野能力和可靠性,路虎正筹划一场被称为“2013丝绸古道”的欧亚穿越活动,两款混合动力车将穿越12个国家和地区,从法国出发,经过波兰、俄罗斯和中国等国家,计划在10月中旬抵达捷豹-路虎母公司塔塔汽车总部印度孟买。

混动版揽胜混动版揽胜

  路虎的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用TDV6柴油发动机与35 kW输出的电动机和ZF八前速自动变速箱配搭,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35 bhp和700 Nm。包括锂离子电池组在内,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的质量相比传统动力不会高过120千克。意味着混合动力版的质量增长并未抵消铝合金车身的瘦身效果,两款混合动力车仍然比使用传统动力的竞争对手更轻巧。揽胜运动版和揽胜的整备质量分别为2372千克和2394千克,因此路虎表示两款车的性能和油耗数据相近。

混动版揽胜混动版揽胜

  当柴油机和电动机协同发力时,揽胜运动版的极速为225 km/h,揽胜的极速为217 km/h,从静止加速到96 km/h,两车的成绩分别为6.7秒和6.9秒。两款车的综合油耗成绩都为百公里油耗6.5升,每公里排放169克二氧化碳,相比揽胜TDV6降低了16%。电动机的峰值扭矩输出为170 Nm,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极速为48 km/h,续航里程为1.6公里。当处于滑行和制动状态时,混合动力系统将回收车辆动能,转化为电能存入电池组。

混动版揽胜混动版揽胜

  虽然装配了混合动力系统,但两款车仍然将配备标志纯种越野车的全尺寸备胎,揽胜运动版的5+2布局也将得到保留,因此不会影响到实用性。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约翰-爱德华兹(John Edward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引入这些车型。它们是全球首款拥有路虎级越野能力的混合动力四驱车。”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