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捷豹发布2014款XJ 配置进一步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捷豹日前发布2014款XJ,新车获得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后排躺椅和交谈辅助系统在内的全面升级。新款捷豹XJ的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玛莎拉蒂总裁奥迪A8宝马7系

捷豹2014款XJ捷豹2014款XJ

  新款捷豹XJ全系标配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捷豹表示这套系统的反应非常迅速,发动机重起时间小于驾驶者松开制动踏板踩下油门踏板的时间,因此驾驶者难以察觉到起停系统的工作。考虑到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对电量的需求,捷豹为其配备了第二个蓄电池专职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提供起动电能。

捷豹2014款XJ捷豹2014款XJ

  长轴版XJ配备了头等舱式的可躺式后排座椅,并提供按摩功能,头部空间也获得增长,此外还准备了一套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XJ长轴版的后悬架经过重新调校,改善了后排座椅的舒适性。

捷豹2014款XJ捷豹2014款XJ

  新款捷豹XJ还获得一套非常特别的“交谈辅助系统”,每个驾乘位置的头顶位置都安装有麦克风,通过车载音响系统提升谈话者的谈话音量,令车内交谈更轻松。

捷豹2014款XJ捷豹2014款XJ

  新款捷豹XJ的动力系统依旧由3.0升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两款5.0升机械增压V8汽油发动机组成。八前速自动变速箱被作为XJ全系的标准配置,重新编排的齿比在平顺换挡、经济性和驾控感之间取得更完美的平衡。

捷豹2014款XJ捷豹2014款XJ

  XJR高性能版本的峰值输出达到542 bhp,并配备了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4秒。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金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