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ix3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ix35展车到店接受预订 现款清库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2日 07:35   京华时报  王亚菲 字号:

  本周一,记者从北京现代4S店获悉,即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新ix35已有展车到店,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同时现款ix35仍有少量现车正在清库。    

  新ix35外观改动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的造型设计上,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更接近全新胜达,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均与旧款基本一致。新ix35的入门款车型价格依旧为16.98万元,作为主力车型的2.0升自动两驱精英版车型的价格则上浮1000元,售价为19.68万元,其他配置车型价格将在成都车展后公布。

  另据经销商介绍,现款ix35仍有少量现车在售,数量较少。由于现款ix35处于清库阶段,除2.0升手动新锐型外,其他配置车型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