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全新秀尔明年推出 配置提升/搭1.6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07:50   网通社   字号:
全新秀尔明年推出配置提升/搭1.6T引擎
秀尔 指导价:10.38万-12.78万元

  起亚秀尔从2009年引入国内后,已经过去了四年时间,按照韩国汽车更新换代的周期来看,现款秀尔也走到了生命周期的末端。近日网通社获取了换代秀尔的申报图并查阅相关资料得知:全新一代秀尔有望明年推出,与现款车型相比较,配置有所提升,并配备起亚最新的UVO技术,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

  秀尔换代车型明年推出

  2009年起亚秀尔正式在国内上市。此后四年时间,秀尔既没有改款,也没有换代车型的推出。在2013年2月,网通社曾经报导了一篇关于秀尔谍照的新闻,谍照的曝光也就象征着距离这款时隔四年之后的换代车型上市的时刻不远了。近日,网通社通过相关资料的查阅得知:全新秀尔将在2014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换代秀尔亮点解析

  与现款车型相比较来看,换代车型的外观仅有几处细节有所调整。从前脸处看,新车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大体上的风格保持不变。虎啸式的中网设计让换代车型看起来更加大气,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恰到好处的呼应了中网的造型,前大灯内部嵌入了LED灯。

  从申报图的侧视图中能看出换代车型整体造型棱角分明,腰线微微上扬,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不相同轮毂设计。新车轴距加长了20mm,使其看起来显得修长。尾灯的造型显得尤为狭长,尾排的造型也改成了全新的圆形设计。尾箱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双开式设计理念,并且上方的玻璃可单独打开。

  配置升级 搭载1.6T增压发动机

  除了外观上面的变化,新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T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1.6L CVVT引擎。其中,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为167Nm,1.6L CVVT引擎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5Nm。配置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装备了UVO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仅依靠声控就可以完成MP3、MP4的播放、暂停、切换等功能,液晶显示屏、LED内置气氛灯等智能装置增加了车辆行驶的乐趣。 (网通社 2013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秀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