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全系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0日 06:30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济南明星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普拉多全系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0款普拉多V6 4.0L TX自动 53.80万元 42.3万元 1.5万元
2010款普拉多V6 4.0L TX-L自动 57.80万元 56.3万元
2010款普拉多V6 4.0L TX-L NAVI自动 61.80万元 60.3万元
2010款普拉多V6 4.0L VX自动 63.80万元 62.3万元
2010款普拉多V6 4.0L VX NAVI自动 69.80万元 68.3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8-20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2010款丰田普拉多在外形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显著变化,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前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尊崇。前格栅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2010款丰田普拉多的尺寸为4,820mm×1,885mm×1,845mm(长×宽×高),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

  内饰方面,2010款普拉多的内饰同样变化较大,如果说前一代的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已经从SUV的粗犷中脱离出来的话,那新款在做工方面已经和一般的轿车没有太多差别,但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近乎垂直的中控台相比欧系车也显得别有味道,而更大面积也可以放置更多的按钮。

  动力方面,2010款丰田普拉多4.0L车型将采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GR发动机。这款采用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设计的VVT-i发动机,拥有179kw/52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76Nm/3800rpm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令人非常满意。对于一款偏向越野性能的SUV来说,强劲的扭矩输出也有助于它应对恶劣的路况。

  编辑点评:普拉多是一款越野能力很强的SUV,很受消费者的青睐。配置上对于一个喜欢玩越野的人来说,普拉多是不错的选择,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良好的通过性及宽敞的车内空间都是其最大的优点。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普拉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