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捷豹SUV路试谍照曝光 2016年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9日 09:12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首款SUV路试谍照于日前曝光,预计2016年投产上市,下月将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推出概念版本收集准买家们的意见。

捷豹SUV路试谍照捷豹SUV路试谍照

  捷豹测试车的车身进行了全面伪装,但伪装图案和尾灯样式都表明这是一款地地道道的捷豹。测试车的车顶后部与掀背尾门平滑过渡,明显融入Coupe双门轿跑车的车顶曲线,911式的大倾角溜背式设计异常动感,车身比例和轮廓与竞争对手宝马X6相近。谍照拍摄者表示实车的外形非常养眼。

  新车将基于捷豹-路虎集团新近研发的PLA铝合金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同平台的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小一号。标配为后轮驱动,四驱系统被作为选装配置。新车的动力清单将由全新研发的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打底,配以现有的V6柴油和汽油发动机。(Miura)

  预计捷豹全新SUV在英国市场的售价为3.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9.6万元)。(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