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将采用新7系平台 降低成本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9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劳斯莱斯幻影将采用新7系平台降低成本
幻影 指导价:688.00万-800.80万元

  劳斯莱斯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集团收购后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自其在2003年正式上市至今已经有10年的时间。而现款幻影已接近其产品周期的末端。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全新幻影将有望基于宝马新7系平台进行打造,并且新车整车重量也将进一步得到降低。

  劳斯莱斯将推出全新一代幻影 有望2016年上市

  自2003年劳斯莱斯推出全新车型幻影后,该车至今已销售10年之久,而其换代车型将有望于2016年推出,并且还将有望推出其衍生车型轿跑版本。

  新幻影将与新宝马7系共平台 降低研发成本

  目前同一集团旗下不同品牌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新车型的方式广泛应用,不仅可以缩短研发时间,同时也可有效降低制造成本。全新幻影未来推出将基于宝马换代7系平台打造,也正是基于这一点。

  全新幻影或将继续沿用现款幻影所搭载的6.7L排量的V12型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338kW,最大扭矩达到720N·m。与此同时,全新幻影还将有望匹配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

关注幻影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