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4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9日 07:1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代第八代索纳塔(Sonata)这款车型是现代汽车于2009年首先在海外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产品代号为YF。经过了近四年的市场检验,韩国现代汽车正在准备推出产品生命周期中期改款的索纳塔车型,内部产品代号为LF。日前,有海外媒体在韩国本土拍摄到了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的最新测试谍照。

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谍照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据报道,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仍将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负责研发设计,并将针对中国等重要市场进行改进和优化。从谍照上看,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仍然保留了原有第八代现代索纳塔“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更加突出了车辆优雅的特点。

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谍照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在动力系统方面,改款车型仍将会保留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入门级车型将装备2.0升排量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

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谍照中期改款现代索纳塔谍照

  而高配车型则将搭载2.4升排量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31牛米。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现代索纳塔装备了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按照规划,改款现代索纳塔有望在年内亮相,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