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洛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A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预定江淮和悦A30享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11:00   易车网   字号:
预定江淮和悦A30享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和悦A30 指导价:6.58-6.98万元

  江淮旗下全新推出的A级轿车——和悦A30在2013年8月9已经正式下线,预示该车已开始投入量产。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江淮乘用车在和悦A30设计之初就开始对消费者进行深入的了解,不仅对产品本身下足了功夫,也在销售策略方面更是拿出“独家利器”。江淮汽车官方在和悦A30下线活动中公开表示,该车从8月9日起启动预售,前5000名购车用户可获得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并让消费者实现对和悦A30“买的舒心、开的放心,用的省心”全新价值享受。

  一个好的营销策略是否能够有效实施,根本上在于产品是否给力,性能和品质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款车的使用价值,和悦A30在产品本身的作为也可圈可点。由前阿尔法罗密欧跑车的首席造型设计师设计的和悦A3-外观时尚动感,令人一见倾心。配置上也是突破了小型车的诸多瓶颈,不仅ABS EBD优化行车制动系统以及预紧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更有集娱乐与信息化为一体的多媒体装备、智能行车电脑等高科技配置让驾驶者享受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了解更多洛阳行情

关注和悦A30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