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宁波景逸SUV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09:4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东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风行景逸SUV现金优惠1万元,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舒适型 8.09万元 7.09万元 ↘1.00万 现车充足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豪华型 8.69万元 7.69万元 ↘1.00万 现车充足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享型 9.29万元 8.29万元 ↘1.00万 现车充足
2012款景逸SUV 1.6L手动尊贵型 9.89万元 8.89万元  ↘1.00万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3-8-15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轿车元素,整体造型圆润但不缺乏时尚感,线条流畅自然,车友称“80后追求的就是特立独行,正好车子很符合这一个特点,很适合追求自由的感觉。”

  内饰方面:景逸SUV的内饰设计很实在,采用上深下浅家轿风格,整体布局合理,车内温馨,中控设计新颖,按键操控方便,仪表盘大,数据显示清晰。

  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采用MIVEC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技术纯熟,但整体动力输出表现一般,能够满足日常家用,车友反映起步慢,提速慢;高速发动机噪音较大。

  编辑点评:景逸SUV的外观与之前推出的景逸LV车型基本相同,但高度轴距均得到提升,动力系统采用了1.6L发动机,后悬采用了独立悬挂,形式与日产逍客相同,这款车的最大亮点是全系标配ESP,驾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提升。

  经销商名称:宁波东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浙江风行店[微博]

  经销商地址:宁波市鄞县大道西段1180号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