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加长150mm 搭小排量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5日 07:20   网通社   字号:
保时捷Panamera加长150mm搭小排量引擎
保时捷Panamera 指导价:115.3-312.5万元

  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期间,保时捷亮相了Panamera的小改款车型,并且该车将于2013年9月在国内上市。网通社从保时捷中国内部人士处了解到:保时捷新Panamera将于9月份在国内上市。新车在轴距上较现款车型加长了150mm,且将搭载一台更小排量的3.0T双涡轮增压引擎取代现款4.8L自然进气发动机

  保时捷Panamera轴距增加150mm

  此次保时捷新Panamera共计发布6款车型,其中S、4S以及Turbo为长轴距的Executive车型,Panamera、4以及S E-Hybrid则为标准轴距车型。长轴版车型轴距达到了3070mm,已经与宝马7系短轴车型相同,轴距的加长使得这款4门GT车型的后排空间将进一步增大。

  新车将搭载小排量引擎

  保时捷新Panamera S、4S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引擎,并代替了4.8L V8自然进气发动机。作为新Panamera的新动力总成部分,这款3.0T双涡轮引擎最大功率308kw,峰值扭矩520N•m,该发动机采用传统的废气涡轮和电子涡轮组成,电子涡轮能在短时间内通过电动马达提升转速,从而有效减少涡轮迟滞效应的出现,提升动力。此外,保时捷第二款SUV车型——Macan也有望采用这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随着Panamera上市日益临近,其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宝马7系Li以及即将上市的奔驰全新S级长轴距车型上,在轴距上新Panamera并无太大优势。现如今宝马、奥迪均已在7系、A8上搭载了3.0T引擎,这个排量也逐渐成为各大豪华品牌D级轿车的首选。(网通社 2013年8月15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保时捷Macan将搭2.0T引擎 11月22日发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1520.html

  《保时捷新Panamera插电混动 减重40公斤》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9835.html

  《保时捷新Panamera加长 与宝马7系同大小》

关注保时捷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