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标致小型SUV-2008亮相成都车展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2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2013上海车展期间标致进口小型SUV-2008在国内首度亮相,如今该车国产版本的上市时间已日益临近。近日网通社了解到:东风标致2008小型SUV车型将在8月30日成都车展上发布,该车有望于明年4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后将与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等车型竞争。

  国产标致2008车型信息

  国产标致2008明年上市 有望搭1.2T/1.6L引擎

  现如今小排量增压化发动机的应用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作为标致旗下首款小型SUV,其有望搭载一台三缸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四缸1.6L自然吸气式引擎。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峰值扭矩达230Nm;1.6L引擎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为150Nm。

  进军小型SUV市场 竞争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小型SUV车型备受追捧,各大厂商也开始将目光投向这一细分市场。如今别克昂科拉、福特翼博等车型的相继推出得到了很好市场反响,标致也将进入这一细分市场抢占市场份额。标致2008车型基于208的FP1平台打造,在车身尺寸方面较竞争对手并不占优势。

  动力方面,标致2008搭载的1.2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福特翼搏的1.0T引擎功率相差无几。值得注意的是,这三款小型SUV均搭载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并皆为各自品牌的最新技术,这也代表了此细分市场车型的发展趋势。

  新车外观/内饰细节图

  外观方面,标致2008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整个车头更加圆润,前大灯的设计也更为犀利;尾灯轮廓设计很大,很显眼。除此之外,车身顶部增加了行李架全景天窗,内部的方向盘上也明显增加了多功能键。

  未来标致2008的国产上市之后,丰富自身SUV产品线的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在品牌知名度上都将得到更大的提升。(网通社 2013年8月12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