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550全系最高优惠5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19:09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大连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大连吉鑫荣威了解到,店内荣威550最高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1.8L手动超值版 12.78万元 10.58万元 ↘2.50万元  现车充足
1.8L自动超值版 13.98万元 11.78万元 ↘2.50万元  现车充足
1.8T手动 足金限量版 12.98万元 10.98万元 ↘2.30万元  现车充足
1.8T手动 足金限量版 14.18万元 12.18万元 ↘2.30万元  现车充足
1.8T手动 品逸版 15.48万元 10.48万元 ↘5.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8-6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荣威550外观主打英伦气息风格,线条圆润,腰线高挑,整体大气,漂亮时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光,网友称“有一种豪华车的感觉”。

  内饰方面,包裹着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细腻,操作简便的多功能按键集音量控制、模式切换、行车电脑定速巡航等功能于一体,配上散发着红色背光且造型极度炫丽的仪表盘和RIM多媒体交互系统,为2012全新改款荣威550的车主们提供了极富视觉冲击和驾驭享受的操控体验。

  空间方面:横向空间较大,但由于流线型设计及座椅较高问题导致头部空间较小,后备箱基本够用。

  动力方面:荣威550采用型号为18K4G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

荣威5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GMAC 贷款首付与期限 30%首付,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定位于“数字智能高性能中级轿车”,荣威550的科技数字智能体现在行车方面、娱乐媒体、信息显示等各个方面,这也是荣威550的卖点之一。其中“D5全时数字轿车”是荣威550最大亮点。在目前紧凑型车市群雄逐鹿的时候,荣威550拥有价格最低1.8T动力车型,应该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经销商名称:大连吉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30496780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08号

  经销商微博:@荣威MG大连吉鑫汽车4S店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