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S现金优惠10万 店内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09:5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美东雷克萨斯4S店(新浪微博:@厦门美东雷克萨斯)了解到,雷克赛萨斯LS460L现金直降优惠10万元,特惠车仅1台,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LS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2013款 460L 149 139

优惠10万

仅1台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8-6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新款LEXUS雷克萨斯LS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特征,相比老款全车在各方面都做了提升和改进,作为日系车型豪华旗舰的代表,新款LS在与德系同级车型的竞争中又迈出了一大步。新车的车头采用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设计纺锤形格栅,进一步加强了整个家族设计的一致性。踏板的造型以及门下装饰条稍有变化。

  全新的内室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有更好的体验,同时还将LEXUS雷克萨斯著名的人机交换技术(HMI)进一步完善成熟。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配备12.3英寸LCD多功能显示屏,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娱乐信息控制系统。

  动力上,目前在国内上市的只有LS460一款,其采用4.6升V8引擎最大功率285kw/6400rpm,最大扭矩493Nm/4100rpm。在引入多重驾驶模式选择的同时,LS460L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进行了升级。LS 460L车型的百公里加速的官方成绩为6.1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新款LS 460L首次推出了AWD全时四驱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它增加了一个行星齿轮机械结构的托森Torsen®防滑差速器(LSD)。在正常驾驶状态下,差速器可以提供40:60后轴偏差扭矩分配,而在后轮抓地力不足的情况下将更多动力传递至前轮,提升驾驶稳定性。此外在悬挂的舒适性上新款车型也有提升。(编辑:郑震滨)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