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风行景逸SUV现金优惠8千 再送4千元装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09:54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昆明讯 云南东维4S店现有风行景逸SUV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现购景逸SUV车型可享受8000元现金优惠,还有4000元装饰大礼包赠送。如需了解详情可拨打:18669214816咨询!

  油耗不惧开空调

  景逸SUV是为都市SUV首购族精心打造的一款“城市代步SUV”,拥有低油耗、低成本、低噪音的“三低”优势,尤其是其低油耗的特色让其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成功入选了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成为首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新购车主还可以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景逸SUV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节油表现。一方面与其流线型外观设计密切相关,其流线型的外观设计除了线条流畅美观外,更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为其超低油耗打下铺垫;另一方面,景逸SUV搭载了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低转速时就可以输出更大的扭矩,实现了强动力和低油耗的完美平衡。最大输出功率是90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55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不仅为景逸SUV带来了更为平顺的换挡感受,也有效降低了日常的油耗,车主完全不用担心长时间开着空调而导致油费支出过大。

  长质保出行更无忧

  作为一款出色的城市代步SUV车型,景逸SUV在性能方面都远超同级车型,20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全独立悬挂的设计和ESP系统在主销车型的标配,让景逸SUV拥有了高通过性、高舒适性和高安全性的“三高”优势,让车主可以尽情探索城市边界,畅游大自然。与此同时,景逸还享受风行汽车推出的“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超长质保服务,让车主不用担忧后期养车费用。

  据了解,目前很多合资SUV的平均质保期均在2年或3年左右,即使有品牌推出“超长质保”,但也仅涵盖少数零部件,而更换频率高的易损易耗件则不在“超长”之列,所以消费者是很难享受到超长质保带来的实惠的。而风行汽车的超长质保,不仅整车核心部件实行了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汽车的电器件和相关功能件也提升到了3年或6万公里,与很多品牌的整车保修时间相当,彻底消除了车主的后顾之忧,给景逸SUV车主带来了真正的安心和实惠。

  云南东维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东三环路世博虹桥车城B区4幢

  咨询电话:18669214816

  东风风行QQ号:280049926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