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开宝马喝好水 昆仑山闪耀BMW3嘉年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开宝马车,喝污染水,显然不是我们期待的工业化、现代化。” 近日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对生态环保建设的忧虑犹如一颗炸弹,激起媒体和大众对水污染现状的高度关注。然而水源严重污染的背后,是对大众饮水健康的无穷隐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高海拔、零污染的一级好水,树立科学饮水理念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在北京、广州、温州等城市陆续开展了升级饮用水的换水行动。8月2日-8月4日,昆仑山还亮相BMW年度巅峰盛会——2013BMW3嘉年华及全国总决赛,让所有活动参与者在零距离感受BMW魅力、享受狂欢盛宴的同时畅饮好水,升级健康。

1

(图1  昆仑山倾情助力2013BMW3全国总决赛)

  携手BMW  昆仑山传递巅峰之悦

  在8月3日晚举行的宝马嘉年华之夜中,大家期待已久十组冠军各有归属,他们将向北欧进发,投身静谧的瑞典风光、品赏挪威的壮美景色、徜徉丹麦的诗意田园,并深度参观BMW德国慕尼黑总部。当晚,许多明星也倾力加盟为活动助阵,天天兄弟、飞儿乐队、动力火车等悉数登场,现场高潮迭起。

1

(图2  2013BMW3嘉年华及全国总决赛获胜组颁奖仪式)

  作为国内高端水领导品牌,昆仑山以其健康、天然的高品质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人士青睐,更成为重大节庆、盛典不可缺少的角色。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诺贝尔经济学家峰会、宝马高尔夫赛……昆仑山都是官方唯一指定饮用水。此番携手BMW3行动,同样让这场BMW盛宴增色不少。

  谈及与宝马的合作,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品牌总监罗宇锋表示:“BMW3行动不仅是对驾驶的挑战,让参赛者充分感受BMW3系身为运动王者带来的卓越操控快感,更在同时传递宝马品牌的‘悦’理念,让驾驶的体验全面升级。而昆仑山一直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命质量,用更高品质的好水升级健康生活。这种对于升级生活品质的共同追求,促成了昆仑山与宝马的携手。”

1

(图3  2013BMW3全国总决赛现场)

  据了解,今年的BMW3行动已经吸引全国数万人报名参加,而昆仑山在全程见证驾驶之悦魅力绽放的过程中,也受到众多参与者青睐。

  升级健康  开宝马更要喝好水

  在采访中,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品牌总监罗宇锋还提到,未来昆仑山还将与BMW展开更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宝马的车主,非常注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但饮水品质往往被很多人忽略。许多消费者在吃、穿、住、行上花了大本钱,却不知道其实饮水的品质直接影响健康,更制约了生活品质的提升。希望昆仑山与宝马的合作,不仅让BMW品牌活动中的每一位参与者体验高海拔、零污染的一级好水,更帮助他们了解健康饮水知识,树立科学饮水理念。”

1

  据介绍,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的水源来自海拔 6178 米的玉珠峰,历经 50 年矿化,远离外界污染,且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是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非常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自驾旅游,高品质的天然雪山矿泉水都将帮助每一位BMW车主保持最巅峰的身体状态。除了在本届BMW3行动中为宝马车主升级饮水外,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目前已经在北京、广州、温州等多地展开升级饮用水的换水大行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一级好水、选择健康饮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