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重庆购拉古那 优惠3万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10:15   新浪重庆汽车   字号:

新浪重庆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重庆某雷诺4S店获悉,目前购买拉古娜舒适版可享受3万的优惠,少量现车。详情见下表:


外观方面:拉古那车身尺寸为4695*1811*1445mm,轴距为 2756mm。拉作为一款掀背车型,其短车尾设计和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设计让这款车非常运动;大灯和前脸比较另类,大灯由菱形演变而来,与雷诺的LOGO 相呼应。中网几乎是一条缝,与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大相径庭。车尾的设计和车头一样反潮流,尾灯样式很低调,并不酷炫。
内饰方面:拉古那的内饰,由米色与黑色相搭配的内饰给人感觉温馨清爽。中控台上方经拉丝处理的铝质饰板很有质感,成功营造出时尚年轻的氛围。真皮方向盘手感很好,做工细致、阻尼适中。
动力方面:拉古那传承了雷诺品牌备受赞誉的动力性能,搭载了4缸16气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强劲的“芯”在低速时更为省油,而在高速时则动力输出更为充沛。与此同时,2011款新拉古那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强劲的动力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出众的操控体验。


编辑点评:拉古那作为一款掀背车型,其短车尾设计和倾斜角度比较大的C柱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多条幅的轮毂样式也很符合这样的特征。现在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拉古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拉古那相关新闻
  • 拉古那相关问答
2013-07-21我是个妹子,我在沃尔沃V40智雅版(无
2011-11-16雷诺梅甘娜优点和缺点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