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款本田飞度Mugen曝光 或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9:48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配备Mugen套装的2014款本田飞度/Jazz的图片。

新款本田飞度Mugen 新款本田飞度Mugen

  RS版(橙色)与S版(白色)车型都配备了一个更具侵略感的车身大包围,包括更加粗壮的保险杠、前分流器、后扩散板、17英寸的多辐条合金轮毂以及一个安装在车顶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上也具备了通风孔,同时RS版车型的后挡风玻璃下方还具备了一些镀铬的亮点设计。

新款本田飞度Mugen 新款本田飞度Mugen

  除了外观上的调整之外,飞度Mugen车型预计在动力方面也会有所提升,RS车型的动力提升将会更显著一些。Mugen版车型应该还会配备更加坚硬的悬挂系统和较小的内饰改动。

  新款飞度常规版车型将于下月在日本发布上市,这意味着Mugen版车型应该会在年底前推出上市。(Sally Wang编译)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