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 或明年初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奔驰唯雅诺的研发工作正在继续,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该车在欧洲南部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

  这辆重度伪装的原型车具备了一个垂直的前脸:配备了一个突出的前格栅和向后倾斜的前大灯。虽然该车型的其他部位看上去非常矮胖,但是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显示出该车将拥有一条向上倾斜的特征线条和更加独特的轮拱。

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

  设计图还透露出,驾驶座舱将得到显著改进,将拥有一个“浮动式的”仪表板:具备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实木装饰以及一个独立式的COMAND显示屏。

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我们可以期待该车提供一系列的四缸与六缸发动机。不过,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电动版车型目前还处于“冬眠模式”。

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奔驰唯雅诺谍照曝光

  新款奔驰唯雅诺预计将会于明年初推出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