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驰新MPV外形似别克GL8 搭载7速+2.0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5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奔驰新MPV外形似别克GL8搭载7速+2.0T
唯雅诺 指导价:41.9-67.9

  奔驰在MPV领域不仅只有R级,唯雅诺也是奔驰在这一市场中的主力车型。随着唯雅诺3.0L车型的上市,奔驰也在计划着推出全新一代的唯雅诺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奔驰全新唯雅诺将搭载一台小排量的2.0L增压引擎,传动方面也匹配了全新的7速自动变速器,而在车身外形设计上则与别克GL8十分相似。

  车型信息:

  新唯雅诺将搭载2.0T+7AT变速器

  2012年奔驰唯雅诺占到了福建奔驰整体销量的43.70%,作为福建奔驰的主力车型,唯雅诺推出新一代车型也有望促使销量的提升。据悉,新一代唯雅诺有望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预计在2014年正式上市。

  动力总成方面,新一代唯雅诺除沿用现款的V6引擎外,为了顺应汽车市场的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还将搭载2.0T发动机。消费税相比2.5L车型而言,搭载小排量的新唯雅诺将降低4个百分点,这也使新车在售价上将进一步降低。

  奔驰新唯雅诺外形酷似GL8

  外观上面,奔驰全新唯雅诺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形状有所改变,看上去与别克现款GL8有几分相似之处。新车在尾部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只是将后尾灯重新设计,后保险杠线条更加硬朗,商务车的气息更重。

  在豪华品牌商务车市场中,奔驰唯雅诺一直占据着领先者地位,但由于引擎排量的过大,使得价格也高于国内其他商务车。奔驰全新唯雅诺搭载2.0T发动机,以及匹配的7AT变速器后,售价得到降低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该车的销量。(网通社 2013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关注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